专注体会一件事

美好的一百天里, 唯一变得不同的是这颗心.

我又一次明白了, 改变自己是最容易的事. 短短几个月, 有多少人,事和物能有变化呢?

这些日子, 我让自己过着一个不受外界干扰的生活. 我只想说离开不一定是逃避, 它是另一种面对. 放下原本的生活, 我没有感觉失去, 反而觉得自己获得很多. 我放下了面子书, 我得到了

更多的时间; 我放下了复杂的人际, 我得到了真心朋友; 我放下了名利, 我得到了满足; 我选择了家, 我拥抱满满的幸福和快乐.

这一切都源之于一句话, “生活太复杂, 专注体会一件事”. 大于一个城市, 小于一杯咖啡或一本书, 我学会了怎么专注体会一件事 Rolling on the floor laughing

issumiy2

Leave a comment